miss_forward

混乱杂食,慎点

© miss_forward | Powered by LOFTER

绣春刀

今天终于和我妈去看了绣春刀……
张震好帅……虽然克兄克弟克朋友克猫……但人家长得帅啊……捂脸……
我妈没看到一个角色都要问我这人好的坏的-_-#-_-#
问裴纶时候,我说看上去不像坏人,内心想的是这么萌应该不是反派捂脸……
问到沈炼时我说不好不坏吧,只是心软一点……
问到陆文昭时我说不好不坏吧,只是心硬一点……
还好我妈没追问那谁是好人-_-#-_-#
我妈说皇帝不杀沈炼还是信任他的嘛-_-#-_-#-_-#
小本本看得我妈也有点怕怕的……

我说我要看彩蛋……我妈问什么是彩蛋……
我……
开始放工作人员名单我妈说走啦走啦
我:我要看彩蛋
灯都亮了,我妈:走啊走啊
我:我要看彩蛋
片尾曲结束了,我妈:走啦走啦
我:我要看彩蛋
彩蛋终于放出来了
我妈:这什么啊
我:回家看第一部就知道了

于是……我一个星期看了三次绣春刀1……

以及,我看的所有张震的电影,只有舒淇是爱他的……
我和我妈说了这个发现,我妈说:因为他长得丑吗?
我-_-#-_-#-_-#-_-#-_-#

评论 ( 4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