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forward

混乱杂食,慎点

© miss_forward | Powered by LOFTER

太阳说昨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刚好演唱会义工的衣服上印了9,于是开心得不得了一定要去拍个99。

我其实是有点儿拍照恐惧症的,尤其是摆拍,总是各种僵硬尴尬必须要以笑场来掩饰,但凡我们三出去我就会把她两推出去你两拍吧。而且我也不爱给人拍照因为手抖,又因为手抖拍人的时候总是很紧张——觉得人家好不容易摆好了拍半天没拍好实在是。。。。。每逢非要给人拍照就是拼命点拼命摁一脸惶恐“你们回去挑吧”。。。。

所以爱拍景物,觉得景物不会介意。。。

然而今天豆豆不在,我指着一排9说拍他们好了,太阳嫌弃脸。

心中默念反正没人认识反正不要正脸反正拍就拍呗。

于是我两一脸嫌弃地吃完完全冷掉的薯条擦擦手找人拍了。再看觉得还蛮可爱的毕竟装嫩的日子装一天少一天了


问太阳99有什么特别的。

太阳一脸无语,长长久久啊

我。。。但凡看到数字脑子里都是公交车火车车次列车时刻表。。。。。摔


就想起前一阵豆豆太阳讨论十一活动太阳纠结再三决定辞职去EBC,豆豆要再去一次新疆,估摸着明年就要结婚了,太阳辞职大约也就离开深圳了。

太阳计划EBC之后去台湾环岛,我欢欢喜喜说我想去看农禅寺呀,你先去了记得写作业。太阳应了。

而后竟然稀里糊涂请到了半个月的假期,于是便也没有辞职。

我大概也就那么放着,毕竟我去年就讲想去看农禅寺了。

就是似乎有那么一些念想,又丝毫不迫切,偶尔记起来,又很容易忘记了。

我总是这个样子。

有时候想我或许永远都不会去哪里的。

比如我的港澳通行证现在都没有去办的。。比如。。我又没有去拍照。


左右不过这几年。

人都是会散的。

但这会儿看着摆拍还是蛮开心的。


检票的时候下大雨,雨后,天边的云很好看,天黑下来,对面山上细细的白色桉树像是发亮。

我一边撕票一边嘀咕,真好看呀。

过了一会,又嘀咕,怎么都没人看呀。

有人便真的回头看了。还有人认真地回答,真的很好看呀,谢谢。

对呀。

太阳笑起来。

我有时候就是有点神经病的。


雨一阵一阵的。直到里面已经开场了,才将息了。

而后倒是没有下过了。


于是我撕坏了蛮多票,被嫌弃了就和太阳互相安慰(主要是我自我安慰)“自己不会先折一下的都不是真爱粉”“任由门票被雨打湿的都不是真爱粉”“撕坏了票都是打票的机器没打好”

后来每次碰到看上去就容易撕坏的票我都有种如临大敌的心情


进场的人差不多了,坐在台阶上看对面的树,和太阳讲正在唱哪一首歌。方向叔忍无可忍我们两这榆木脑子,只好说,你们不去看呀?

哦。。

人家都跑光了。。你们两个是不是傻???

啊。。难怪人都不见了。。。

我们如梦初醒地跑进场,正在唱成名在望,灯光好棒。

我们先下了一楼看台,跑了半圈到舞台正对面看灯光,觉得还是高一点比较好看,等这一首结束又出去上二楼看台。

周围吵得要死,似乎所有人都在跟着唱。

我。。。我很好奇。。主唱的提词器呢?。。捂脸。。我真是黑粉

但好像没怎么错词。。。只是拖拍破音嘛。。。捂脸

但谁在乎啊这一瞬间我觉得我节操碎一地我明明是个严肃的人呢

灯光真的棒呆哎


唱到离开地球表面时身边的人都站起来了。。

忽的有点儿感动。


每次都觉得五月天已经离我很远了,但似乎听一次他们的演唱会就要燃起内心的中二魂,会觉得有一点儿滚烫的东西。

但觉得最好的事情大概是,忽然发现,这些曾经感动过的东西,原来还是会感动到自己。


放顽固的时候屏幕上是他们举着一张张手写歌名,看起来就忍不住笑,和太阳讲,这是第一张.这一首是第二张........那个是第九张...那个是单曲...

这些情节是煽情哎。

转场mv是中二哎。

主唱唱得就是车祸现场哎。

但有时候就是喜欢的,就觉得是动人的。

木然想起“这世界最坏罪名叫太易动情但我喜欢这罪名”


唱少年他的奇幻漂流时候特别如释重负没有放那个中二的奥特曼的MV想起一些事就觉得歌词极应景


谁生错血脉 谁长错色彩 谁梦错了期待


漂流无边汪洋 不叫做孤单

夜色的最黑暗 那不是最黑暗

而是人们无穷 无尽的争端

将你我推向了 最远两端

异端 极端 遗落的遗憾




安可唱了盛夏光年。

虽然真的很车祸哎。

但我真的很喜欢盛夏光年呀。


这大概不算是rep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