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forward

混乱杂食,慎点

© miss_forward | Powered by LOFTER

在我还很中二很年轻的时候有个梦想,就是发现一种新的植物,然后我就可以给它取个名字。

我冥思苦想了很久该叫什么名字,可能想出来了也可能没想出来反正就算曾经想出来过我现在也忘记了。

那段时间我每次走过小溪边都要很认真地观察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以至于养成了走路东张西望的不良习惯。

我还热衷于给各种花花草草想象一个荡气回肠的故事,呃,荡气回肠的标准就是源于我小时候看的各种童话故事神话故事。然后把那些故事讲给我弟弟听。

有一天我正在给我弟弟讲其中的某一个故事的时候,我妈经过听到,有点生气地说,你在给你弟乱讲什么东西!

我觉得从那天开始我觉得我在我弟面前的权威就崩塌了。

反正我也不记得我乱讲过什么东西了。


图文无关

评论 ( 2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