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forward

混乱杂食,慎点

© miss_forward | Powered by LOFTER

设定来自  @杂货库  太太~


海鸟一号定制款加厚防摔起落架和喵顺定制款自动调节挡风板


喵顺观察了很久基地的所有会飞的鸟儿,尤其是一队的红隼渡鸦和鸽子。

这一天,喵顺又围观了小红训练鸽子,结束后,喵顺还沉思了半天,才站起身抖了抖毛,精神抖擞地跑去找海鸟一号。

 

海鸟一号这会正在歪歪斜斜地练飞。

喵顺背着不会飞的金雕爬到了海鸟一号原来最经常站的楼顶。

楼顶的风好大。喵顺背着海鸟一号快速起跑,朝邻近的楼顶跃去,海鸟一号迎风张开双翼,风终于将它带了起来。

喵顺兴奋地跟着天上的海鸟一号在楼顶跑圈。


海鸟一号飞了一会,尝试着放慢速度降落,它的双爪不太使得上力,于是撞进了一大团皮毛里。

喵顺热情地抱着海鸟一号给了它一个喵唾液浴。


罗星扶着顾顺慢慢地站起来,顾顺把他搂在怀里。

“疼吧?”罗星有些不安地问,“有没有受伤?”

“不疼……”顾顺紧紧抱着他吻他。


喵顺每天陪着海鸟一号练飞,海鸟一号已经可以熟练地降落不会撞疼喵顺。

结束了飞行训练,喵顺把自己盘成沙发椅背,让海鸟一号靠着休息。

喵顺累了,就那么盘着睡着了。海鸟一号张开翅膀替大猫挡住了楼顶的风,大猫在翅膀下发出了舒服的哼唧声。


——————————————————————————————

李懂觉得最近海鸟一号的羽毛越来越有光泽了。

顾顺懒洋洋地一边嚼口香糖:你可以把你那只傻鸟塞到猫嘴里让它咬一会。

这时空中又传来了罗星的声音:

傻瓜傻瓜傻瓜傻瓜......

评论 ( 4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