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forward

混乱杂食,慎点

© miss_forward | Powered by LOFTER

设定来自 @杂货库 太太

一只被群撸的喵,又名,东塔一队撸喵记


俗话说,豹有失足。

这一天,海鸟一号顺利起飞后,喵顺一个脚滑没扒住掉下楼,海鸟一号立马俯冲咬住了喵脖子,但受伤后的海鸟一号哪里咬得住雪豹,尽管金雕竭尽全力地扇动翅膀,大猫还是带着它的雕形降落伞继续下坠,直到被某个窗口伸出来一双手抱了进去。

喵顺平日素来高冷,除了罗星对谁都爱搭不理,一靠近就呲牙恐吓,更别说撸了,这也是张天德第一次摸到这只雪豹,手感果然超好,张天德不由得在心里想,难怪罗星那么喜欢撸它。

紧接着陆琛也凑过来撸了一把,还评论了一下“顾顺这猫手感不错嘛”

回过神来的喵顺刚要呲牙,杨锐也伸手撸了撸喵耳朵,迫于队长的权势以及自己刚刚高空坠物的把柄,喵顺忍住了,于是紧接着被慈祥的大眼副队摸了一把。

还摸!喵顺要炸毛了!排队撸喵的庄羽看到雪豹渐渐露出的牙,吸了口冷气,默默地把手缩了回去。

喵顺站起身抖了抖毛,转身去找海鸟一号,这时一双长手伸过来迅速揪了一把它又长又粗的毛尾巴。

!泼猴你给我站住!

喵顺对着海鸟一号的笑脸(?)瞬间凝固,雪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转身一跃朝金丝猴扑去,早有准备的金丝猴已经蹿远了还给雪豹做了个鬼(猴)脸。

是可忍豹不可忍!雪豹愤怒地追出去,紧接着就在门口被轮椅上的人抱了起来。


喵顺埋在罗星怀里发出委屈的声音,罗星安抚地摸了摸它的头和脊背。

“戏精!”

气哼哼的顾顺揪着雪豹的后颈把它从罗星身上拎了下来,扔到了跟出来的海鸟一号怀里。



评论 ( 2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