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forward

混乱杂食,慎点

© miss_forward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画外音

  @杂货库 【红海行动】《向死而生》番外:精神体的108种用途 

又名:顾顺和(自己的)精神体的斗争


镜头1:

 

 

“……喵顺日常在宿舍楼下舔毛。

 

罗星从喵顺身边经过。

 

罗星要走过去。

 

一根手臂粗的毛尾巴默默卷住了狙击手的脚脖子。

 

镜头向上挪了挪,喵顺继续舔毛,一脸不想理他的样子。”

 

 

顾顺从楼上伸出头来:“罗星你TM在干什么”

顾顺很气,罗星为什么要撸我的精神体不撸我???

 

 

镜头2:顾顺和罗星吵架了

 

顾顺:“罗星你不许撸我的精神体。”(你可以撸我)

罗星:“啊?……”

正在舔毛的喵顺习惯性地伸出尾巴默默卷住了狙击手的脚脖子,罗星习惯性地撸了一把。

顾顺很气:“你还撸!”(你不撸我)

“呃……”罗星有些莫名其妙,但看到顾顺似乎很生气的样子,还是停止了撸猫。

喵顺耳朵耷拉下来,毛也不舔了。

罗星为难地看了看顾顺,又看了看垂头丧气的喵顺,“它看起来……”

顾顺(摔门而出):罗星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妥协的!(你还不撸我)

 

 

镜头3:顾顺和罗星严重地吵架了

 

正在舔毛的喵顺习惯性地伸出尾巴默默卷住了狙击手的脚脖子,罗星习惯性地撸了一把,喵顺又往罗星怀里蹭了蹭。

顾顺(准备摔门而出):罗星我告诉你,这次我是不会妥协的!我要和你分——我草!!!!!

 

(喵顺爬进罗星怀里并且变成了一条挂在狙击手身上不下来的毛围脖)

 

罗星:…………………………

 

陆琛:嘴巴虽然很硬,身体倒是很诚实。

 

 

 

顾顺:是时候修理一下这只畜生了=_=+

 

(当晚顾顺把喵从罗星的床上踹了下去并且代替了它的位置)

罗星看着被粗暴踹下床的喵龇牙咧嘴的样子,心疼地问顾顺:……(你自己踹自己)疼吗?………………


评论 ( 6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