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forward

混乱杂食,慎点

© miss_forward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饮食差异

1、推荐办公室的广东妹子南京大牌档的粥,妹子问了一句“甜的咸的?”,答“甜的”,妹子皱眉“不喝甜的”。

2、办公室一潮汕妹子推荐我一家汤河粉“特别好吃”,后来我盯着那碗清汤丸子粉沉默许久后掏出了一瓶剁辣椒。

3、一日,另一广东妹子非常激动地控诉她周末煲了一锅特别好的莲藕汤,她的湖北公公竟然往里放葱花,气哭好想掀锅emmmmm!我弱弱地插嘴,我们喝汤都是要放葱的emmmmm

4、端午节时广东妹子说她老公包了很多甜的粽子然后回老家了,控诉粽子怎么可以是甜的!最后她家的甜粽子都被我吃了。

5、有一天广东妹子让我分别描述抄手、馄饨、饺子、云吞。我说:云吞比较小。饺子比较朴实,馄饨比较浪,抄手特别浪。

妹子:虾饺也不朴实呀。

我:......虾饺和饺子不是一个东西。

6、另一天妹子问我,元宵和汤圆有什么区别。我义正言辞地回答,元宵是用来炒的汤圆是用来煮的。

7、另一天大家讨论麻辣烫和冒菜的区别是什么,最后大家认为大概就是川蜀叫冒菜,其它地方叫麻辣烫。

8、在豆腐脑应该是甜的还是咸的这个问题上,我和广东妹子是可以达成一致的:“为什么会有咸的豆腐脑!!!!”

9、某一天我说我吃了一碗奇怪的绿豆汤,竟然是咸的还放海带。一妹子奇怪地问我“绿豆汤不是那么煮的吗?”。我弱弱地问“不是甜的吗?”。妹子用宛如看智障的表情看着我“那个是绿豆粥。汤和粥你分不清啊?”我“......”。

10、前台的妹子一下午吃掉了一整袋的新鲜橄榄,我等非广东人民出于好奇吃了一个然后咬了一口就不想再吃了。

11、我妈妈的同事送了她一只粉葛,说“煲汤特别好喝”,后来我和我爸吃了以后都问我妈“这玩意的味道和树根有什么区别?”。我同事听说后诧异地说什么鬼,粉葛那么好吃。

12、潮汕妹子对于我们竟然不喜欢吃麻叶这么好吃(????)的东西表示非常震惊。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