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forward

混乱杂食,慎点

© miss_forward | Powered by LOFTER

我说:阳老师我们十年没见了。

阳老师:是啊,想到这一点就承认自己已经老了。

我:我没有。

阳老师:我比你大。


我:阳老师还是那么严肃。

阳老师:……

我:阳老师还是那么挑食。

阳老师:……

我:阳老师还是那么挑剔。

阳老师:……

我:阳老师结婚太早,没来得及变。

阳老师:……你说对了。


我突然也好奇想问我呢?变了什么吗?自己看自己总是看不太出来。


阳老师说,来,抱一下吧。

我心想阳老师以前可不会这样,阳老师是个严肃的人。

然后阳老师又抱了一下。




评论 ( 4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