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forward

混乱杂食,慎点

© miss_forward |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晚上加班,给我爸发了条微信请他煮碗面,回家桌上果然摆着碗面,白花花的。

我愤而拍照发给我妈。

我妈马上挂了个视频教育我爸:你怎么这样呢,煮个面什么都不放

我爸振振有词:哪有,我放了油盐酱!

我:……谢谢你噢,全是酱油味,还咸……

我爸:我看你吃得很快啊,其实还挺好吃吧

十个小时没吃饭的我:……我饿……你闭嘴


今天晚上又加班,给我爸发了条微信,煮碗面,什么都别放,我拌老干妈。

然后我爸看着我拌完老干妈,特得意地说:看这面颜色多好看

我:……这老干妈的颜色,谢谢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