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forward

混乱杂食,慎点

© miss_forward | Powered by LOFTER

反正总是可以看海的

这个星期特别期待周末。

在找了一堆理由之后最终什么理由也没给就飞机掉了帐篷节,我基本是不飞机的,无缘故的飞机更是绝无仅有。

就是忽然特别特别不想露营嗑瓜子扯淡了,至于美食节,我似乎从来就没有对美食节感兴趣过。

刷了林忆莲广州站的票,竟然还没卖完,纠结了地查了广深城铁末班计算时间,甚至考虑可以顺便与人小聚,几乎就要下单了,还是最后一刻关掉了界面。

好像就是从那一年以后再也没有去过广州了。

要说回避也没有什么好回避的,就是相安无事吧。

不只是某个人,似乎很多人,都渐渐是这样了。


想起广州的时候总是想起昏黄路灯在中山图书馆前的榕树下等公交,公交车子的灯也是暗暗的。

我的印象里,广州就是比深圳要暗一点,潮湿一点,还有就是,永远都是人群,空气里有食物的味道。

就觉得有点闷。


但又好像想不出想做什么。

也蛮久没有去图书馆了,因为这个月本来就不多的会看书的时候都在抱着那本写给数学的情歌画啊算的,数学忘光光了,一个三角函数算了几大页,又觉得证明不出来很没面子,不说出来也没人知道啊,于是算算算然后发现一件开心的事——可以把那些用一半的旧本子都用掉哎!

说起旧本子又是以前无聊在网易复习微积分记了些笔记算过几个微分还没看到积分就又改看从生理学看人类行为后来不知怎么又看新闻理论似乎还看过地质学——反正看过的东西很快也忘记了,只留下写一半的一些本子。

本子下面是乱糟糟的书——没开封的书,看到最后一章莫名其妙就停掉了的书,翻了第一章就没有看下去的书,偶尔还是会翻到的书,因为经常随手放在包里把封皮弄皱了的书——这些每次收拾都下定决心要全部送出去又想不到送给谁的书。

看野生动物在长春的见面会还是什么时候,史航讲他一个朋友有一天把所有书都送给了他,然后生活步入常轨好好赚钱养家。

看了那段之后我有点顿悟觉得我的生活乱七八糟大概因为书堆得太乱七八糟的缘故,于是在某一个月里目不斜视做了一本相关法的习题集。

然后.......

我不仅斜视,还散光。


想了蛮久,后来想天转凉了要不去看海吧。

反正总是可以看海的。


在网易按专辑顺序做了自传的歌单,按顺序听确实比随机播放有意思一些。

听多以后就很喜欢听人生有限公司,乐于听乐器的部分,尤其是耳机声音开大,越有种人声只是陪衬的感觉,就想起之前阿信讲主唱就是“没听到也不会影响歌曲进行”的那个声音,哈哈~心疼主唱一秒钟~

以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不用歌词,编曲就能撑得住这歌名呀。

















评论 ( 3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