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forward

混乱杂食,慎点

© miss_forward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创业梦的破灭

我和我妈说以后失业了就回家种红薯吧。
我妈:我要去给你弟带孩子,你自己种吧。
我:带到乡下来养嘛。
我妈:他老婆肯定不同意,乡下谁教啊。
我:我啊,12345abcde白毛浮绿水上下五千年嘛,我还会画地图呢(为了推销自己暂时忽略掉上次我表哥看到我给他儿子画的地图的表情)
我妈:你爱教自己养一个呗,琢磨别人家孩子干嘛
我:不,我只是关心我的红薯。
我妈:种红薯能养活我吗?
我:还可以卖红薯。
我妈:……红薯叶还可以养猪。
我眼睛亮了:对哦。
我妈(绝望脸):……
我爸:我们家地不适合种红薯。
我陷入了沉思:那适合种什么?_?
我爸:什么都不适合。
我掏出手机百度:红壤适宜种马尾松,油茶。
我:……

评论 ( 5 )
热度 ( 1 )